招生就业


【纳士招贤】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食品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二)

时间:2022-04-27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520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食品学院

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学院简介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食品学院成立于2001年5月,其前身是1986年成立的食品工程系。

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学院形成了“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强化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为主线,突出理论与实践、教学与科研、培养方向与企业用人需求相结合”的办学思路。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86人,其中教授21人,副教授22人,副高以上职称占比67.2%(专任教师比),博士42人,占比65.6%(专任教师比) ,具有国外留学、访学经历的教师13人。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创新团队1个,国家万人计划1人,省级人才领军梯队2个,省高校创新团队1个,省“头雁”团队1个,省自然基金重点团队1个、柔性引进“双聘院士”1人,“王震”讲座教授1人,聘任16人为学科专兼职博士生导师。现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包装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粮食工程、食品营养与健康五个本科专业,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省级重点专业。粮食工程专业是黑龙江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拥有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授予点、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食品科学、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4个二级学科硕士授权点。

学院拥有以食品学院为主要依托的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部粮食副产物加工与利用工程研究中心、黑龙江省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重点实验室、黑龙江省杂粮加工及质量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黑龙江省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加合作—黑龙江省食品加工研究发展中心、黑龙江省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黑龙江省高校粮食副产物深加工重点实验室等省部级科研平台,科研平台总面积超过6000㎡;还设有黑龙江食品科学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应用型和创新型食品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等教学平台,可为本科生、研究生及科研人员提供实践性较强的实验、实习及科研条件。设有4大类综合实验室,总面积达4800余㎡,2个食品加工中试车间,建有17条食品加工中试生产线。在校外建立了30余个稳定的产学研联合体,形成了鲜明的实践教学与工厂实际紧密结合的教学特色。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326人,研究生185人。

 

人才引进基本原则

人才引进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招聘计划


人才引进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品行端正,具有适应高等院校教学岗位工作需要的文化素质。

(二)应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模范践行高等学校教师师德规范。

(三)符合我校学科、专业建设需要,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中善于创新,团结协作,事业心强,热爱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乐于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四)博士毕业生年龄要在40周岁以下(1982年6月30日(含)以后出生);高水平学科带头人、业绩成果突出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身心健康,能够坚持在岗位一线工作。

(六)应聘人员本科、硕士、博士所学专业需一致或相近。

(七)应聘人员本科学历必须为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且毕业院校为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博士学历为全日制统招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博士学位;毕业于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的应聘人员,须持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八)应聘人员须服从学校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九)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对来校工作并与学校签订5至10年协议(A、B类签10年,C、D类签5年)的博士研究生,按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执行引进优惠政策,具体如下:

(一)A类人才引进条件及待遇

1.自然科学类:作为第一作者发表SCI检索文章一区3篇以上或二区6篇以上(中科院分区,下同),或单篇影响因子10以上,或累计影响因子30以上,或 EI检索文章8篇以上(限工科类学科,下同)。

2.人文社科类:作为第一作者发表SCI、EI、SSCI检索文章5篇以上,或CSSCI检索文章8篇以上。
A类人才引进待遇:提供安家费25万元,配备科研启动金自然科学类25万元,人文社科类16万;三年内晋升上一等级专业技术职务时不受指标限制。

(二)B类人才引进条件及待遇

1.自然科学类:作为第一作者发表SCI检索文章一区1篇以上或二区2篇以上,或单篇影响因子7以上,或累计影响因子20以上,或 EI检索文章5篇以上。

2.人文社科类:作为第一作者发表SCI、EI、SSCI检索文章3篇以上,或CSSCI检索文章5篇以上。
B类人才待遇:提供安家费20万元,配备科研启动金自然科学类15万元,人文社科类10万;三年内晋升上一等级专业技术职务时不受指标限制。

(三)C类人才引进条件及待遇

1.自然科学类:作为第一作者发表SCI检索文章二区1篇以上或三区3篇以上,或单篇影响因子5以上,或累计影响因子15以上,或 EI检索文章3篇以上。

2.人文社科类:作为第一作者发表SCI、EI、SSCI检索文章2篇以上,或CSSCI检索文章3篇以上。
C类人才待遇:提供安家费15万元,配备科研启动金自然科学类7万元,人文社科类5万。

(四)D类人才引进条件及待遇

作为第一作者发表SCI、EI、SSCI、CSSCI检索文章1篇以上,紧缺学科(专业)博士对发表文章水平不做要求。D类人才待遇:提供安家费10万元,配备科研启动金自然科学类5万元,人文社科类3万。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长远院长

0459-6819230,13836961288微信同号)
联系人:张丽媛副院长

0459-6819234,18245709926微信同号)
邮箱:byndwcy@163.com

zly1981_2005@163.com
网址:http://www.byau.edu.cn/
地址:大庆市高新区新风路5号
邮编:16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