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暖心送别,筑梦起航”毕业“寄”

时间:2022-05-29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0

为提高学生的志愿服务思想,培养同学之间互助精神,529日,食品学院特别举办“暖心送别,筑梦起航”毕业“寄”打包整理活动。为受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毕业生们整理并邮寄私人物品。

本次活动全院学生自愿参加。为确保能帮助每一位毕业生整理好所需物品,活动采取“多对一”原则,每一位毕业生都有至少3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小组帮忙整理邮寄。

学院老师亲自示范,按顺序走访每个毕业生寝室讲解注意事项。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由小组组长与毕业生沟通联系,记录所需邮寄的物品。行李整理完毕,由组长拍照或视频与毕业生确认。最后小组成员将行李送至邮寄点打包邮寄。后续学院也会持续跟进物流情况,确保每位学生的行李顺利到达。

我们于夏天相遇,又将走向各自的夏天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有时间的话,常回来看看

六月毕业季,

食品学院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