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凝心铸魂创伟业 踔厉奋发向复兴—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军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23-05-06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27

427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在生物馆3050会议室举行了专题党课学习,申玉军同志做了题为凝心铸魂创伟业踔厉奋发向复兴,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对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立意深远、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申玉军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要锚定出发点、瞄准切入点、把握结合点、着力落脚点,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把学习、调研、运用、转化贯穿始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建功立业,把精神力量转化为物质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把小我融入大我,把小事当大事干,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教育事业中去,立足本职、胸怀大局,脚踏实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