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北大仓酿酒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基地签约与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5-06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8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428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军,院长王长远,副院长张丽媛,食品工程系主任李艳青、学院教师李兴革副教授一行五人赴黑龙江北大仓酿酒有限公司进行人才培养交流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并对企业进行了以培养国家战略需要、契合新时代食品企业需求的工程技术人才为目标,针对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优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并围绕实践基地、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点验收等内容开展详细调研。


黑龙江北大仓酿酒有限公司对到访人员进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并播放了北大仓酒业的企业宣传片,加深了到访人员对企业的深入了解,随后王长远院长和企业领导徐蕊总经理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最后王长远院长和徐蕊总经理致辞,双方领导对此次校企合作充满了期待,希望在此次生产实践过程中能着重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构建适应社会需要、企业需要的全新人才培养模式。

签约仪式之后,学院领导来到了学生就业实习地点进行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安排和实习环境等。

此次企业之行,同时也深入推进了食品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院企双方基于岗位需求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新路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未来的就业环境把关,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