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丨食品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1-05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34

为鼓励大学生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服务社会、磨练品格,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继承和发扬北大荒精神,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食品学院按照校团委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及要求,在1月4日下午15:00,于食品学院3058室开展2024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食品学院辅导员宋凌羽主持,学院各团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内容紧扣本次社会实践主题主线,强调遵循实践规律、把准活动定位、加强系统谋划等。

会上,社会实践学院负责人王泓烨针对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后期材料整理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随后,食品学院辅导员宋凌羽老师就团队纪律,团队安全,团队关系以及团队分工等方面提出建议,为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宋凌羽老师强调在进行实践活动过程中,传播农大正能量,注意言行举止,展现八一农大学子风貌;保持团队通讯通畅,及时反馈团队问题,确保团队实践安全进行。

会议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社会实践活动可以锻炼学生的个人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截至目前,食品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团队有152个,共计795名大学生参与本次社会实践,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团结奋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圆满完成此次实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