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24-03-16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50

2024年3月15日,我校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此次仪式中,学校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即将入伍的新兵以及他们的家长共同参与,场面庄重而温馨。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宣读入伍学生名单,随后,为每一位新兵颁发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礼品,以表彰他们作出的贡献和决心。

接下来,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向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托了深切的期望;在部队中严守军纪,勤奋学习,坚韧不拔,锻炼出坚毅的意志,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为国家的安全、稳定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领导为全体入伍新兵发放纪念品

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新兵代表上台发言,代表全体新兵感谢学校、老师和父母,表达了对军旅生活的期待和报国之志。

新兵代表发言

学校领导、全体辅导员与所有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仪式落下帷幕后,我院辅导员闵竞赢老师对学生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给予了温馨的关怀与悉心的叮咛,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与家长及学生共同留下了珍贵的合影,记录下这一庄严而难忘的时刻。

学院辅导员闵竞赢与我院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我院辅导员闵竞赢老师与我院入伍新兵及家长合影留念

未来,食品学院将加大对征兵工作的支持与投入,全面提升其重要性。食品学院将致力于发掘和培育更多优秀的青年,为国家军事建设献出力量。加大宣传力度,为征兵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同时,也将为入伍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关怀与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军旅生活,为国家的安全与繁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