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丨凝心聚力,共筑新篇——食品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4-03-16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37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2023年3月11日下午3点30分,食品学院2023级研究生年级大会在食品学院3058会议厅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陈洪生、辅导员许春姝、研究生秘书侯美如及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上,许春姝老师向同学们一直以来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结合新学期工作,她就研究生学生管理制度建设、党团建设、日常管理、奖助学金评定、学生骨干培养等相关工作与同学们做细致交流。强调寝风建设,要求寝室日常做到干净整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文体活动,繁重的学习科研工作中,注重身心健康调节,有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提醒同学们多关注就业信息,提早做好就业准备。

侯美如老师对上学期同学们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在新的学年中,她希望各位同学多关注培养计划,计算好毕业所需达到的学分要求、参会次数及毕业论文条件。在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沟通联系,配合好老师工作,并祝福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能够有所进步,实现能力的全方位提升。

陈洪生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并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带领下增长才干,他希望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安排好三年的学习生活,不要荒废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提醒同学们面对过去疫情三年网课较多的情况,要积极与老师交流沟通学术方面问题,积极储备理论知识,提高实践技能;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主动性,虚心求教,主动学习,在学习中追求细致与规范,不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实践自我,希望学习中有所获得,在未来有所成就。

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一定踔厉奋发,向新的目标前进,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