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丨食品学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年级大会

时间:2024-03-17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70

为切实落实推进学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就业相关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毕业就业指导,食品学院于3月14日9:30在食品学院3058会议室,召开了食品学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年级大会。会议设线上线下两个会场,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祁异慧、副院长陈洪生、辅导员许春姝、研究生教学秘书侯美如及食品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上,侯美如老师向同学们细化讲解了毕业条件、毕业论文审查规则,叮嘱同学们要按时提交相应毕业材料,及时关注学院各项安排进度,为答辩毕业就业做好相关准备。

许春姝老师与同学们沟通当前的就业形势,讲解简历投递、面试技巧、签约要求,鼓励同学们立足自身、立足当下,把握春招“三金四银”的就业黄金期,争取早日实现就业目标。

陈洪生副院长在会上以自身及身边人的真实故事,鼓励毕业生要将自身条件与目标相结合,好好规划未来,顺利毕业,成功就业,并鼓励同学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与人为善,与老师多沟通,同学间互相帮助,热爱专业,树立终身学习观,为食品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祁异慧老师进行了个人感悟的分享,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学会感恩,饮水思源。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既要清晰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又要坚定求职信心。学院将落实落细就业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相信经历了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同学们已经有所成长,并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就让我们预祝2024届研究生所得皆所愿,不负青春,不负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