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联合应用科技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时间:2024-03-15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25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食品学院联合应用科技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军、党委副书记祁异慧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来自各地的多家企业携带丰富的职位资源,覆盖多个领域,吸引了众多学生的踊跃参与。他们与企业代表展开了交流,了解公司文化、工作职责、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企业代表们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提供职业规划建议。辅导员老师也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和求职情况。

此次招聘会是学院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学院与企业之间共建、共享、共赢的一种重要方式。通过这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给企业单位输送了优秀的人才,也为同学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