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教师代表参加黑龙江省肉类协会年会

时间:2024-03-18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84

   为了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黑龙江省肉类行业高质量发展,黑龙江省肉类协会年会于2024315日在哈尔滨市隆重召开。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食品学院陈洪生副院长和宋大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陈洪生教授做了题为“肉品团队介绍及成果简介”的汇报。



省工信厅、商务厅、科技厅、农业农村厅、哈尔滨海关及省总会、省工商联、省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并致辞。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等肉制品研发团队参加会议并做了主题报告,黑龙江省以及国内知名的肉类加工、机械设备、包装材料等相关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还对“2023黑龙江肉类企业20强”及“2023龙江肉类工匠”进行了表彰奖励。最后,黑龙江省肉类协会常务会长崔志贤进行总结发言,2024年肉类协会要推进龙江肉类产业智能化发展,抓住机遇深挖潜力,借助亚冬会的契机,积极宣传龙江肉制品,搞好肉类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为龙江肉类产业发展和龙江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