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丨食品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1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7

为了有效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0日在食品学院3050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祁异慧、各系系主任和各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杨晨,辅导员吴云峰、闵竞赢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杨晨老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率以及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指出学生在就业方面仍存在一些待解决的问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改进。随后,祁异慧副书记也分享了学院在推进就业工作方面的新思路和新举措,详细介绍了就业推进工作表格使用方法来制定更具针对性的就业推进计划,并明确了今后就业工作推进的具体方法,强调要从学院层面开始加大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力度,突出重点,提高就业率。

在会议最后,申玉军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就业意向,全体教师要齐心合力,认真谋划落实,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就业工作的发展提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