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丨食品学院赴黑龙江大学双选招聘会

时间:2024-03-22作者:文章来源:食品学院浏览:17

为了积极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拓展就业空间,减轻就业压力,3月21日,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学院就业辅导员杨晨老师率领若干名2024届毕业生前往黑龙江大学参与了盛大的双选招聘会。

在招聘会的现场,杨晨老师指导同学们如何积极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招聘条件及岗位待遇,并积极投递简历。各招聘单位负责人也为学生详细介绍了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职业的发展状况。杨晨老师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地适应市场的需求,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就业指导,使他们对当前就业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收获了许多实用的求职技巧和宝贵建议,也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双选招聘会,学校就业处相关领导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共同参会。